新闻中心|社会|视频|福建|时评|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军事|美国|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博物院 > 资讯 > 省博快讯 > 正文

苏庆赐副厅长会见泰国旅游警察代表团

2019-06-24 10:35:40  来源:福建博物院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庆赐副厅长在福建博物院会见了来我省访问并实地了解旅游业情况及探讨加强双方合作的泰国旅游警察局总局长提拉彭·坤达侬中将率领的泰国旅游警察代表团一行。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调研员黎飏和福建博物院副院长龚张念参加了会见。

福建博物院供图

苏庆赐副厅长欢迎提拉彭·坤达侬总局长来到“山海画廊、人间福地”的福建访问。他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福建省旅游业发展和管理情况、福建省委省政府“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决策部署和“249”精品旅游线路,以及今年7月上旬,福建省将在外交部举办全球推介活动情况。他说,泰国与福建传统友谊深厚,互为两地人民重要的旅游目的地,2018年,泰国来闽游客达到了5.03万人次,比增7.5%,旅游交流合作有良好的基础也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在此,真诚期待泰国旅游警察代表团在闽考察期间,能够深度了解福建独特的文化资源和旅游风光,进一步促进福建与贵国的旅游产业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衷心希望各位代表团成员在参访福建后,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贵国民众推介福建的文化旅游资源,邀请他们来福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同时也欢迎贵国更多的旅行商来到福建推介招商、洽谈合作。

福建博物院供图

提拉彭·坤达侬总局长对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给予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听了苏庆赐副厅长的详细介绍,对福建旅游资源和文化方面有了深刻的了解,福建有着深厚多彩并且多元融合的文化,有4项世界遗产,福建山水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居全国前列;今天是我们代表团来到福建的第三天,已经亲身体验到福建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发展迅速,能够来到“山海画廊”的福建访问,来享受美好的景色和美好的文化,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泰国是将旅游作为主要支柱产业的国家,GDP的20%来自旅游业收入。泰国旅游业要求为游客提供便利、卫生、安全服务,我们旅游警察就是负责第三围的安全工作。泰国旅游设立专门热线电话是1155,游客遇到紧急情况或投诉可拨打1155,相关部门会根据游客诉求分配到相应片区旅游警察局处理。在重点旅游境区,都派有旅游警察为游客提供帮助和保障。在此,我真诚希望有机会能够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进一步交流合作,希望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领导带团来泰国旅游考察。我们访问回去后,一定会向相关部门反馈福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通过各种渠道向泰国人民宣传和推介福建旅游资源。

福建博物院供图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福建博物院《福建古代文明之光》、《丝路帆远——福建海上丝绸之路展福建之光》等展厅。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双百活动
照片墙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省博快讯
更多>>文博快讯
更多>>展览公告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