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社会|视频|福建|时评|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军事|美国|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博物院> 资讯> 文博快讯 > 正文

最后的3000只猫爪杯“秒没” 星巴克:不再补货

2019-03-05 15:09:50 宋宇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日电(记者 宋宇晟)在线下、线上均遭遇抢购后,星巴克1日下午3点一次性在其天猫旗舰店发售了3000个“猫爪杯”,却在发售后瞬间售罄。

  发售后瞬间售罄。网页截图

事实上,这款玻璃杯此前已备受关注。

“猫爪杯”仅在线下发售的时候,就有网上视频显示,有人为了买到这只杯子“通宵排队”,甚至“大打出手”。

随后,这款原价199元的杯子在网上被炒至近千元。

2月28日,星巴克在天猫旗舰店以原价上线了1000只“猫爪杯”,但在“极短的时间内”又销售一空。

  星巴克“猫爪杯”。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3月1日一早,“星巴克中国”在其微信公众号回应“猫爪杯”引发的质疑,称“这绝不是所谓的‘饥饿营销’”,“猫爪杯”与之前其他新品的市场计划并无不同。

虽然网上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大,但并未阻挡消费者抢购的热情。记者在某互联网购物平台注意到,“猫爪杯”的价格已达到2500元。

  猫爪杯价格网上已炒至2500元。手机截图

从“星巴克中国”公开的信息来看,2月28日、3月1日两天发售的共4000只“猫爪杯”还是“尽最大努力制定”的加订备货方案。

“星巴克中国”还表示,“一杯难求”的情况在意料之外,为了让每一位顾客都有公平的购买机会,此款产品“没有任何形式的内购”,并“特别选择了更加公开透明的第三方线上零售平台进行发售”。

  星巴克“猫爪杯”。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同时“星巴克中国”称,“绝不鼓励,也不参与任何网上炒卖行为”,并提醒消费者小心甄别、谨慎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星巴克天猫旗舰店中对“猫爪杯”的介绍中注意到,今日发售的“猫爪杯”是“最后的3000只”,同时每个ID限购一个,消费者须在拍下商品后15分钟内付款,否则系统会自动关闭交易。

星巴克客服人员随后也向记者证实,这3000只发售完后,“应该不会再补货了”。

这意味着,这款“网红”“猫爪杯”已无法通过官方渠道买到。

你抢到了吗?(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双百活动
照片墙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省博快讯
更多>>文博快讯
更多>>展览公告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