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社会|视频|福建|时评|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军事|美国|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博物院> 资讯> 文博快讯 > 正文

“巅峰315 澎湃火3月”美的空调大促来袭

2019-03-05 14:37:39  来源:  责任编辑:吴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无风感,有情感,更有关爱!2019年3月4日 下午,美的无风感空调“99关爱计划”发布暨“巅峰315 澎湃火3月”启动仪式在中国·福州福建会堂盛大举行。来自福建全省各地核心经销商、各大连锁家电卖场领导以及福建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开启2019年美的空调火三月的开春大促!

启动仪式在一段热血沸腾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激情火爆的宣传画面,振奋人心的大促口号,开场鼓声雷雷,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现场福建美的空调正式宣告将在2019年“搞大事“——美的无风感空调“99关爱计划“,全面升级美的空调在闽的影响力,同时也宣告“巅峰315 澎湃火3月”活动正式扬帆起航,将给全省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美的无风感空调“99关爱计划”正式发布

美的无风感空调“99关爱计划”是一个贯穿2019的年度公益大事件,福建美的空调将经销商、消费者和公益串联起来,倡导大家从关爱身边人、从点滴的简单公益做起,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首期福建美的空调将推出“熊小美捐书计划”,向有图书需求的学校捐出“爱心图书”。活动期间顾客在全省美的空调经销商门店购买一台美的无风感空调,福建美的就代表顾客捐出一本爱心图书,同时顾客还将获得一份“无风大使”爱心证书。首期目标是向需求学校的孩子们捐出3000本图书,后续福建美的还将这项公益行动持续进行。

你学校的孩子们有愿望书单吗?你也想加入美的无风感空调“99关爱计划”,成为“无风大使”,亦或想跟随熊小美成为一名“无风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书去,都可以发送邮件到招募邮箱:695926134@qq.com,加入美的无风感空调“99关爱计划”中来。一台无风感空调不仅等于一本图书,它还等于一个世界、一个梦想……

 >>“巅峰315 澎湃火3月”大促来袭

启动仪式现场,福建美的空调对上一届火三月的辉煌战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火三月进行了系统的讲述,从活动的策划思路到活动的推广执行实施都做了详细的部署。据了解,在此次美的空调火三月活动中,附件美的空调将投入巨资,为了国人健康大力推动无风感空调普及。同时在活动宣传上,也将开启高密度宣传矩阵,实现福建主流媒体纸媒、网媒、户外媒体海陆空全覆盖,力争为福建人民带来一场超级震撼的无风感空调普及风暴!

随着启动仪式开启,美的空调“巅峰315 澎湃火3月”的火爆认筹也正式开始——购买普通空调只需20元认筹金,即可保价全年,还可获赠精美雨伞、50元抵扣券、免费清洗空调等7重福利;认筹无风感空调,只需100元,即可获赠高端养生壶、无风感空调第二台半价等9大升级豪礼! 旺季不用买空调,3月认筹正当时!

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各经销商签下了军令状,这是美的人信心、决心和恒心,相信在福建美的空调带领下,一定会遇见更好的未来!新的一年,福建美的空调将继续以精品战略、创新科技、过硬品质、优质服务和劲爆优惠赢取用户、抢占市场,用惊爆行业的钜惠力度再造行业传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双百活动
照片墙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省博快讯
更多>>文博快讯
更多>>展览公告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