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社会|视频|福建|时评|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军事|美国|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博物院> 资讯> 文博快讯 > 正文

星巴克猫爪玻璃杯被炒至近千元,值吗?

2019-03-05 10:01:13 宋宇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宋宇晟)一只玻璃杯能卖到多少钱?结果可能出乎你想象……

  星巴克推“猫爪杯”。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近日,星巴克推出一款“猫爪杯”,引起消费者关注。某互联网购物平台的标价甚至达到了近千元。

事实上,“猫爪杯”发售当日就出现了被抢购的情况。网上有视频显示,有人为买到这款“猫爪杯”“不惜通宵排队”;购买过程中,还有人因争抢这只杯子而“大打出手”。

  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难以理解,为个杯子打架?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杯子?

记者在“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中注意到,这款“猫爪杯”外形虽然和普通玻璃杯没有多大差别,但杯子的内侧呈现出一只猫爪的形态,倒入液体后颇显可爱。这款杯子也成了不少“猫奴”的心头好。

  星巴克推“猫爪杯”。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不过价格实在不便宜。27日,星巴克客服人员向记者证实,这款“猫爪杯”正常价格是199元。

同时,由于发售前已引发关注,这些“猫爪杯”一经面世就立刻售罄。而杯子数量有限,更让消费者觉得这款杯子颇为难得,以至于出现了抢购。

可让一些商家也盯上了“猫爪杯”。

记者在某互联网购物平台上注意到,网上几乎没有按原价出售的“猫爪杯”,更多卖家提高了199元的价格,甚至出现了近千元的售价。

  某互联网购物平台上售卖的“猫爪杯”。手机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星巴克官方网店并未找到这款“猫爪杯”。相关工作人员只是表示,关于猫爪杯上架情况“目前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星巴克客服人员说,公司也知道这款“猫爪杯”目前比较火,而且“数量有限,已经售罄”。“公司已在积极备货,未来会在线上出售。”

客服人员也表示,网上的这些标价并非官方价格,“建议不要相信网上炒作”。

同时,抢购“猫爪杯”也在网上掀起了一波讨论。

不少网友觉得“不能理解”,也有网友直言“30元我都嫌贵”、“有钱任性”。

  微博截图

不过也有人觉得这杯子“确实好看”。一位网友说,价钱贵不贵无所谓,“只要喜欢就值”。

  微博截图

还有网友从实用性考虑,认为这种杯子“不好清洗”。

更有网友觉得,是一些人的“攀比心”作祟,推高了一只玻璃杯的价格。还有人质疑,是星巴克在“饥饿营销”。

  微博截图

近千元买个玻璃杯,你觉得值吗?(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双百活动
照片墙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省博快讯
更多>>文博快讯
更多>>展览公告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