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社会|视频|福建|时评|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军事|美国|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博物院> 省博公告 > 正文

福建省文化厅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公布平台各单位信息汇总文艺演出信息

2017-09-06 16:04:42  来源:福建博物院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文化厅公共文化服务

信息公布平台各单位信息汇总

 

文艺演出信息

名称:“梨花初绽”上海戏校京剧表演专业学生赴闽教学成果汇报

时间: 921400  1930

承演单位: 上海市戏曲学校

内容简介:暂无

地点: 凤凰剧院

 

名称:定点惠民演出《我是一只小小鸟》

时间:92晚上1930

承演单位:福建省杂技团

内容简介:魔术杂技剧《我是一只小小鸟》, 分为序、《霞光》《朝露》《繁星》《凌云》和尾声《彩虹》五个部分,讲述一位热爱魔术杂技艺术的青年在魔术师帮助下,奋力拼搏、不断成长的历程。

地点:福州大戏院

 

名称:惠民演出《潇潇春雨》

时间:92931930

承演单位:福建省芳华越剧团

内容简介:故事发生在古代某一个春天,经历战争浩劫后一座荒凉的小城,乡绅戴礼言在战争中失去了家产,重病缠身,终日郁郁寡欢。妹妹戴秀开朗活泼,对未来充满了幻想。家宅破败,妻子玉纹与丈夫礼言过着死水般的生活。但礼言阔别八年的朋友章志忱突然回来,他是医生,也是玉纹过去的恋人,他像一缕微弱的月光,照亮玉纹暗无天日的生活。可礼言的妹妹戴秀也喜欢上了志忱。礼言想撮合志忱和妹妹,却发现玉纹和志忱是依然相爱的旧时恋人。礼言想用喝药自杀来成全他们,被志忱救活。玉纹和志忱最终选择了割舍这份感情,志忱离开了,好像一阵春风吹过,又回到了最初的状态。

地点:芳华剧院

 

名称:儿童剧超级飞侠之《乐迪的秘密任务》

时间:9293  1930

承演单位:广州戏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内容简介:小明的妈妈因为无法一直待在小明身边,所以在他小时候,就准备了每一年一直到20岁的礼物,并委托超级飞侠们每年把礼物快递给小明。就在小明5岁生日的前夕,标记着5岁的生日礼物包裹却不见了。于是乐迪和小伙伴们坐上时光机去寻找礼物,最终给小明送去了“一份无尽的爱”。

地点: 福建大剧院歌剧厅

 

名称: 西安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开幕《一路同心》——参演

节目舞蹈《盼》

时间: 97  2000

承演单位:福建省歌舞剧院

内容简介:惠安女是福建沿海最具有特色的女性群体,其服饰被列入中国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女子群舞《盼》选自大型舞剧《丝海梦寻》,讲述了渔乡惠安女期盼远航亲人平安归来的故事。

地点:陕西西安

 

名称:“群仙欢"常静新古典组合音乐会

时间:98  2000

承演单位:古筝演奏家、独立音乐人常静,原创作品个人乐队

内容简介:常静是一位杰出的古筝演奏家,是泰国公主常任古筝老师。她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央视春晚等场合演出,也曾在《山楂树之恋》《东邪西毒终极版》等电影音乐中有精彩演奏。常静的音乐空灵唯美,如中国山水画般气韵悠长。「常仙子」和她的「仙友」们即将游至福建大剧院,来一场似魔、似妖、似神、似佛的「群仙欢」。在这缥缈如仙境的音乐世界里,即兴、跨界、new age的火花迸裂,必会绕梁三日,让人回味无穷。

地点: 福建大剧院歌剧厅

 

名称:惠民演出《杂技与魔术》

时间:98晚上1930

承演单位:福建省杂技团

内容简介:该剧目融合了多个魔术、杂技节目,包括《逃脱术》《遁人魔方》《悬浮》《脉动》《蝶恋花》等,给观众带来新奇的体验。

地点:福州大戏院

 

名称: 书法艺术与人生---传承优良传统书写自家情怀

时间: 9 10   1000

承演单位: 主 办:福建大剧院、福建省音协

内容简介:主讲人: 吴昌刚(著名书法家、福州市书协主席)他将带来《书法艺术与人生---传承优良传统书写自家情怀》公益讲演,与大家分享最精彩的艺术见解,并在现场与大家互动。

地点:  福建大剧院公共空间

 

名称:“坚定信念•廉政先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党校专场

时间:911  19:30

承演单位:福建省属院团

内容简介:整台晚会精选省属各个院团廉政系列演出观众最喜爱的优秀作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为纽带,以歌舞、戏曲、杂技、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引领观众从中汲取营养同时达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完美统一,教育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地点: 福建省委党校

 

名称:坚定信念·廉政先行——喜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文艺周(晚会)

时间:911  19:30

承演单位: 福建人民艺术剧院

内容简介: 小  品 《前妻》

  品 《送项链》

情景剧 《廖俊波》

地点:省委党校

备注:公益演出

 

名称:《海丝情缘》

时间:911 91219:30

承演单位:福建省芳华越剧团

内容简介:明朝年间,随商船行医的中医师何春霖与西班牙女郎赛莉娅产生了跨国恋情,赛莉娅不远万里沿着海上丝绸之路追爱到闽海之滨的商港——漳州月港,与何春霖团聚。可就在二人感情升温之际,-赛莉娅却被骗回国。何春霖不畏艰险,跨越大洋,展开了一段“寻爱之旅”。途中,他遭遇风浪险些丧命,幸被岛国公主英娜所救。英娜爱上了何春霖,但何春霖一心惦记赛莉娅,婉拒后再次奔向西班牙。然而,这段未知的旅程还将面临更多的困难……

地点:西安易俗大剧院

 

名称:惠民演出《从美声到流行》跨界作品演唱会

时间:913  2000

承演单位:福建省歌舞剧院歌舞团

内容简介:福建省歌舞剧院优秀青年歌手演唱歌剧《卡门》、《音乐之声》、《菊花台》《被遗忘的时光》、《因为爱情》、《故乡的云》《等待》、《南屏晚钟》等脍炙人口的歌剧唱段和经典流行歌曲。

地点: 福建大剧院音乐厅

 

名称:大型奇幻童话音乐剧《魔豆》

时间:9139142000

承演单位:广西省演出公司、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内容简介:讲述了小男孩杰克为救父亲与小动物们,不惧危险,克服阻力,带着魔豆勇于与巨人战斗,最终大家又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地点: 福建大剧院歌剧厅

 

名称:《海丝情缘》

时间:91519:30

承演单位:福建省芳华越剧团

内容简介:明年间,随商船行医的中医师何春霖与西班牙女郎赛莉娅产生了跨国恋情,赛莉娅不远万里沿着海上丝绸之路追爱到闽海之滨的商港——漳州月港,与何春霖团聚。可就在二人感情升温之际,赛莉娅却被骗回国。何春霖不畏艰险,跨越大洋,展开了一段“寻爱之旅”。途中,他遭遇风浪险些丧命,幸被岛国公主英娜所救。英娜爱上了何春霖,但何春霖一心惦记赛莉娅,婉拒后再次奔向西班牙。然而,这段未知的旅程还将面临更多的困难……

地点:武汉剧院

 

名称:惠民演出闽剧《曲判记》

时间:915 1619:30

承演单位:福建省实验闽剧院

内容简介:经由著名导演卢浩及原主创人员综合专家意见修改提高的闽剧《曲判记》,将以全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

地点:五四路208号闽剧艺术中心剧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双百活动
照片墙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省博快讯
更多>>文博快讯
更多>>展览公告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